Saturday, July 5, 2008

Tired...Boring...Lonely

下午。。。
睡了午觉
从4.45pm到7.30pm
一起身就马上整理一下
因为要去武术了
吃饱晚餐,收拾好要携带的东西
就出发了
不过我的电脑还在开着
MSN Messenger还是处于Online状态
我连看都没看电脑
就匆匆忙忙去了精武练武

今晚
竞赛队又很少人来
所以练得很辛苦T_T
练到大概10.30pm
就马上回家了
半路上还买Roti Canai x2
因为觉得有点饿

回到家
冲个凉后
就吃我的Roti Canai
然后就坐在电脑前面
一看Desktop
全都是Conversations
回复都来不及

不过叻
一下子多数都下线了
就没人跟我聊天了T_T
所以不知道要做什么
就来写posting。。。

今天真的很
累 + 闷 + 孤独。。。
请你们多多跟我聊天好吗?^^
在我的blog的ChatterBox那里聊也可以
在MSN Messenger聊也可以
总之
多多跟我聊天啦
不然真的是闷到。。。(无语形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