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Mid-Year Examination Result



今天。。。
是我的学校
召开常年家协会议暨家长日
家长日
就是学生的父母/监护人
要到学校领取自己的儿女的成绩单

妈妈这两天去Pulau Kukup游玩,吃海鲜
(刚从Bali,Indonesia游玩五天回来)
所以就是爸爸代拿了
爸爸从India坐飞机回来M'sia
再坐车从KL回来Melaka
为了是帮我拿成绩单
几感动一下的咯。。。
不过会中骂喔T_T

昨天从Dataran Pahlawan回来
很累了
不过在还没睡觉前
就去跟爸爸讲
提醒他明天要记得去跟我拿成绩单
因为我有补习
不可以陪他去
Mana tau他突然跟我讲
他要去打Golf
最后决定
叫姐姐(四姐)去拿
(刚从Pulau Langkawi实习回来
然后跟妈妈一起去Bali)

她12.00pm就去学校了
(10.30pm就开始可以拿了)
她这样迟去
还是要等30分钟才轮到她拿我的成绩单
拿了我们就去Dataran Pahlawan的Golden Screen Cinema
看'Get Smart'
从12.50pm到7.30pm

7.30pm回家
开始被骂了咯T_T
妈妈也刚回到Melaka了
2 vs 1
骂了就去吃晚餐
“世界”又平静下来了^^

同班同学们
send我你们的results哦
参考参考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