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干物女' by Rynn Lin


为了一根草
鲜花变黑藻
舍弃了倾城的美貌
不保养不逛不化妆
想他就睡到饱

乾物女走不出情伤
八点档看到泪汪汪
他说的谎满满塞著窗
房间早就没阳光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喝我炖的热汤
分手的伤口不痛不痒
我要每个天亮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乾物女走不出情伤
门关上独自零食趴
别那么灰暗 别那么傻
让我当你的的阳光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听我弹弹唱唱
唱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要每个天亮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