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Get Smart


Dataran Pahlawan!!!
我已经把我这星期的礼拜六和礼拜天
花在这个Megamall了
不是几个小时喔
是半天。。。多于半天啊

礼拜六
为了陪St.John的朋友
看他们筹款这样闷
来跟他们聊聊天
不过叻
来到这里
我的皮包也突然间“瘦”了很多
在学校捐
在我的住宅区(taman)捐
在我吃东西的地方捐
现在连来陪朋友也捐
在这里注明一下
我全部都捐给马六甲圣约翰救伤队第三区(Kaw.III)
不过竟然有人讲我没捐到一分钱
而且还是第三区的队员
伤心。。。伤心。。。

到了9.00pm
他们“收工”了
站岗这样久
脚也酸了
现在应该让脚休息
而让手运动运动一下
去打games。。。^^

礼拜天
补完习
拿了成绩单
决定去Dataran Pahlawan的GSC看戏
看'Get Smart'
途中还遇到佑和
然后join我们一起看
before看戏
走完整个megamall
想Patrol Guard这样^^
after看戏
也一样
所以才会12.50pm到7.30pm^^

两天在Dataran Pahlawan了
明天又有假期
因为今天是家长日
辛苦了老师们
明天校长已经申请特别假期了
所以明天一整天-->在家<--咯^^

呃。。。
'Get Smart'这部戏
是讲关于铀子弹的
很好笑。。。笑爆你的肚皮
(没骗你)
很好看
你们一定要去看啊。。。

(去Golden Screen Cinema的网站订票吧
击点这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