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Friends Forever

昨天
学校来个头发突击检查
也就是所讲的Spotcheck
在每日周会完后
Disciplin Master
就把全校的男生留下
其他的女生就回各自的班
他命令全部学长
包围着整个Yok Bin Square
也就是说
所有男生是没有机会逃过这劫的
只可以等学长check完你的头发
才能回班

学长来到我班的列队的时候
侥幸我过关
不过叻
我的头发是很长
而我的朋友的头发比我短
他被捉了
捉出去被纪律老师剪发
之后
我们这些过关的
就马上,立刻跑回班
怕等下其他纪律老师亲自来检查

回到班
就上课咯
不过是东张西望地上课
从班看出去
超多人被捉
纪律老师也忙着剪头发

不久
他就回来班了
一回来
就不爽我这样长(头发)
没被捉
反而他被剪
讲我偷跑
不steady
我转头(我坐在他的前面)
直接骂他
然后一整天不跟他讲话

到了今天
在物理实验室里
Physcis Laboratory
他主动跟我聊天
当然
我也有回他啦
尽量不提起昨天的事
我也知道被剪(头发)的感受
然后
今天我们一整天都有讲话了^^

所以叻
朋友们
友情
是可以永久的
也是可以短暂的
只要看你怎样维持它
守护它
而且解决一些破坏友情的问题。。。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