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Suduku Competition


今天
马六甲精武体育会智育部(Mentally Sports Division)
主办第一次的数独(Sudoku)比赛
比赛很成功。。。

因为不够参赛者的原因
我本来不必参加的
也被列入名单

比赛有小学组,中学组,跟公开组
我是参加公开组的
每组里面又有初级,中级,跟高级
来决定冠亚季军

我初级都没做完
觉得很难T_T
可能才睡醒
头脑不灵活zzZ
不过可以进中级的比赛喔
中级也一样不会做
中级了又进入高级
高级还好
虽然没有对完
不过应该比初级跟高级较高分吧

总结过后
我竟然拿冠军=.=|||
由马六甲精武体育会的总务颁奖

在这里声明一下
我不是很会玩的
厉害的人还有很多
不要找我挑战啊^^

看那个照片
跟平常有什么不一样?
答案是没有戴眼镜
因为刚睡醒
头脑不清醒
眼镜留在家里都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