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Microsoft Office Words 2007


哇!
很开心
因为Microsoft Office Words 2007
实在太好了
我作project可以用它
无论是equation
还是symbol
-->everything settled<--

我重新打过整份project
我不是太得空
只是要整份project是一样的font
不想用朋友photostat的
跟我自己打的参在一起
不整齐。。。

Microsoft Office Words 2007
帮我顺利地打完整份project
什么equation,symbol都可以解决
它还有提供各种formulae叻
只是click一下就可以了
总之
真的很方便,很好用,很完善就是了啦

鼓励要做project的朋友
尤其是Add. Maths. project的
去install Microsoft Office 2007吧

(正在努力地完成project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