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Unfortunate day



今天真的很SUI。。。
早上6.30就起身了

第一件SUI的事:
那个教管讲6.30am会来到我的家
没想到他迟来载我
他说
"因为今天下雨
不可以教人家学车
所以不用这样早去那里"
给他炸到。。。

就不用紧
他就载我跟我表哥
去到MSDC(Malacca Safety Driving Centre)
因为我们要考"交通规则"的测验
前个星期四
我们很早到那里
而且只是等一下
那个掌管的人就到了
就开门"营业"了
不过今天不一样

第二件SUI的事:
今天他(掌管的人)
一样时间到那里
还以为他可以开门了
没想到他讲锁匙不在他那里
还要等另一位员工来
才有锁匙开门
walao。。。
害我这样早来
(因为一天有上百位的考生
所以一定要早到
不然会等到下午)
我还以为可以向前个星期四一样
拿001号(虽然fail了啦)^^

就不要紧咯
最SUI的是
我要从他开门(8.00am)
等到中午(1.00pm)

第三件SUI的事:
因为我们考
是用电脑作答的
今天就是这样"巧"
那些电脑不可以和KL总部
connect
所以要等到它可以connect的时候
才正式给考生作答
可惜的是
这个问题不可以在一天内settle掉
所以掌管的人叫全部考生回去
然后下个星期再来过
真的够SUI
浪费了我的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