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Achieve 1,000 Visitors

哇。。。
我的blog终于达到
一千(1000)位访客参观的小小目标了^^
无论如何
也要感谢你一直对我的blog这样支持

一直以来
我都不断地修改/增加那些便利工具
从原有的聊天室(ChatterBox)
到新增的YouTube VC Search
欢迎访客们可以利用ChatterBox
来给我点意见,批评,回应等
或者是
在那里闲聊都可以
我会在第一时间内
回复你的。。。
如果访客要我放任何一首歌曲的MV在我的blog上
也可以写在ChattBox

让我们看看
1000人到访后的调查结果:

1.
Is this the first times you visit my blog?
这是你第一次到访我的部落格吗?
46% - YES是
53% - NO不是
表示很多人到访数次后才愿意回答调查问题。

2.
How will you contact me?
你通常怎样联络我?
38% - through mobile phone通过手机
53% - through MSN Messenger网聊伺服器
7% - sending mails to my address网络邮寄
表示我应该长期开着我的MSN,以免大家很难联络到我。

3.
Do you have boyfriend/girlfriend now?
你现在有伴侣吗?
7% - YES有
92% - NO没有
表示还有很多访客现在都是单身汉,因此应该在这个blog做‘相亲’活动。

4.
How often will you visit my blog?
你相隔多久又会再到访我的部落格?
38% - Daily每天
38% - Weekly一星期
23% - Monthly一个月
表示我必须每天update我的blog,或者最迟一星期后。

5.
What is the rating will you give for my blog?
你对我的部落格给了怎样的评论?
23% - Excellent,keep maintaining it很好,继续加油
61% - Not bad,need some improvement somemore不错,再接再厉
15% - Bad,should learn from some examples first差,须作点参考
表示我的部落格还是不够好,需要一些进步。

再看看我的‘真心朋友测验’:

真心朋友排行榜
朋友笔名 分数
1. uhe chai佑和 - 100%
2. tzer ming哲命 - 90%
3. CT Loy经涛 - 80%
4. jenny wee瑞莲 - 80%
5. tan tan - 80%
6. chan tzejiunn思俊 - 60%
7. Alex Alex勇安 - 60%
8. yap angeline玉萍 - 60%
9. YuLinG xx毓玲 - 60%
10.shooting L淑婷 - 60%
11.joey ching - 20%

请其他还没回答‘真心朋友测验’的朋友
快快来回答
看你对我的认识有几分。。。^^
而且一定要诚实地回答哦

最后
还是想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也会尽力地修改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