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PLKN

恭喜那些有被选为“国民服务”参与者的朋友们

我不是在气你们哦
我知道很多不想去的
一定对Tahniah,Congratulation,恭喜,。。。
这些字感到敏感的
不过说真的要恭喜你们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被选中

去哪里有什么不好?
可以当生活营玩玩
认识很多来自各方的朋友
说不定找到你的另一半哦^^
里面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受折磨
那么辛苦的
而是一天吃6餐
玩游戏
看当地的景点等等

很多ex-participants
都是哭着去
笑着回来
有的本来不想去的
现在则不想回来了

那些现在还在哭着的
不要再哭了啦
看开点啦^^

还在我有被选中。。。
哈哈
还怕那个消息是假的
肯定之后
真的被选中哦
呼呼。。。!^^

大家记得带:
-肉粽
-猪肉Satay
-烧肉(要香脆皮的)
-肉干
-肉松
-(等等)
来探望我哦。。。^^

希望被调到别州
这样才可以证明谁对我是有心的
知心朋友。。。^^
希望调到别州
可以参观当地的旅游景点
希望调到别州
认识别州的朋友

大家
让我们期待“进营”这一天的到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