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Why cheat me

几天前
跟我讲电话没进钱
没有credits打电话跟sms了

没关系咯
我就像跟自己的手机sms
每人回复不要紧的
只要你有看我的信息就可以了
几天了
还是照样
跟自己的手机sms

过了两天
借用朋友的手机sms你一下
没想到你会回复给我这朋友的号码
而我send给你的信息
你只是看看而已
不回复我
我再用我自己的手机send你
你真的不回我T_T。。。

去学校问你
你就讲刚刚进钱
所以才有回复我那朋友的号码
可是
我不知是否这是真的理由喔
希望是真的啦。。。

我该相信这理由吗?
这是逃避还是真的巧合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