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Best Friend's Birthday

今天
又是我的好朋友
生日的一天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
*!
**!
给他先。。。^^

虽然我们是在中学期间认识的
不过
这短短的3年
应该是我们相处最好的时段吧
不忘你的生日。。。

这个月真的很多很多人生日啊
买礼物和庆祝生日的钱
加起来有够多的
钱包在这个月"瘦"了很多
谁可以帮我"增肥"它^^
我会很感激你的。。。

在这里也说声
HaPpY BiRtHdAy
给全部在六月份生日的朋友们吧
这样就不用一直重复一样的东西了

1 comment:

Peng Swee said...

hey,记得我这21年来的生日礼物ya
不要说我无情
我给你时间到下个星期
看,我对你几好
给你几天的时间去买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