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薪传-薪情-心情

昨晚
去学校看每年由
文艺学会和华文学会联办的
文艺晚会。。。

今年的节目较差了
台下布置也是
台上还。。还。。还好
不过叻
支持者还是没有减少
一样爆满礼堂
都不知道
为什么他们这样支持^^

今年我会去
因为在学校最后一年了
(表面理由)
4年来
都为这个晚会表演武术
每年我都讲''最后一年表演!''
因为很讨厌这个主办当局
不过
这4年来
学校武术club的朋友
一直要我表演
没办法下就表演了4年T_T

这些主办当局
为了自己
吩咐我们6pm一定要到学校
然后就带我们到一间课室
休息和等待节目
叫我们这样早来
没有提供一些便宜的晚餐
甚至一支矿泉水都不给
这样不要紧
最dulan(对不起,讲一下粗话)是
我们去楼上看其他节目表演
都被赶下来
他要我们从6pm等到9.30pm
不给晚餐
不给矿泉水
不给观赏节目
要像傻子在那个班上
面对4面墙到我们节目来
(这才是我买这晚会入门票
真正的理由
因为不要表演
而不是在校最后一年)

今年我一定一定不要表演
所以很早就买了入门票
因为华文学会主席是我班同学
他就留了20++前排座位给我班
我跟两个朋友一下子就订了6个位
(好在是前排座位
不然这样多人
坐后尾真的看不到表演的)

主办当局应该检讨一下
创新一下
让一年比一年好看嘛
今年的节目有。。
相声
唱歌
舞蹈
戏剧
live band
这样罢了。。。
明年再来多点好看的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