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The "Reward" after SPM

还没考SPM前的一个礼拜
就开始暂停练武了。。。
一个月后
也是考完SPM的那个拜五
一去练回武术的时候
整个人喘不过气来
很喘。。。很喘。。。

这不用紧
休息就没事了
哪里知道第二次练武的时候(拜一)
耍剑的时候。。。
Oh my GOD!
割到左手拇指头(小伤)

这种小伤。。。
哎哟~
1小时后血就凝固了
哪里知道第三次练武的时候(拜二)
再多一剑割在同一支手的拇指上
伤口很靠近
但两个都是小小的伤口

拜五了。。。
足足一个星期从SPM后
回来练武了
今天一去那里热身压腿时
不知怎么搞的
腰部左边里一直好像有骨头在摩擦似的
就不管它了。。。
练完了的时候
就拿剑在那边一边讲话一边乱耍(不专心)
啪!!!一声
左边腰部感觉有与众不同的痛楚
掀起衣服来看
哇!有西瓜汁+牛油在流着呢
=.=
这把剑可能因为我考SPM
“保养”太久了
现在给它“重建光明”时
就马上“报仇”起来
用我的血
给自己“开光”

不过呢
我还是一样
每晚给它和我睡同一间房
从不排斥它
因为它没在任何表演上
作我“吓虽” ^^

今晚睡觉不能翻身咯
一翻左边
腰碰到床面
就会在床上“跳break dance”了
要oei oei了。。。
~(oo)~ zzZ

3 comments:

Peng Swee said...

你哪里是一个礼拜没来练,你简直停了整个月多没来。

♂*RǿGĚR*ºoº said...

哎哟~人家打错字嘛...要睡觉的时候写blog就是会酱咯...

Huang Fu said...

不错,写得很好笑。不过没有看过你“跳break dance”。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