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One-day Travel

今天早上。。。
10点多就起床了
可是一直赖床
赖到一通电话打来
接了后才甘愿离开床被
梳洗后
12点“准时”出去(时间观念好)^^

出去了后
就到Dataran Pahlawan吃东西咯
(吃什么就不跟你讲啦)^^
吃一个小时多
就过去Mahkota Parade等“小鬼们”
等了大约40分钟
(等到要睡觉)~.~ zzZ
然后就“巡逻”整个Parade咯
最后决定到McDonald做着“摊晒该”(广东话)
然后也顺便去买电话壳(sian)。。。

大概接近7点的时候
就去吃‘潮州Satay Celup’咯
跟“太极冠军”看美女
超好笑的
弄到那个女子“排鞋”(福建话)
知道我们在看她^^
还光明正大地拍她
她也看着镜头哦

吃完就从Ong Kim Wee去Melaka Raya
再直接上Bukit Beruang
再下来Melaka Raya =.=
然后就看Ip Man,葉问(广东话)-18SG















赞!
赞啊~!
很好看。。。
不久你就会看到我,陈问(Can Man)出道了
哈哈。。。开玩笑啦
我才不够他的手灵敏-快攻叻
欣赏他!
赞~!

然后叻
看完戏2点了
回家还有Mat Rempit赛车叻
(可能油价跌到很便宜了
他们要“帮忙”跳高它吧)
你要什么车都有
WajaLution
SagaLution
WiraLution
(好彩没有KancilLution叻
phew~)

就酱啦
我的“一日油”结束了
(游->油,因为整天在外面
全身粘粘啦T_T)
掰掰!
我要养神了zzZ

看一下这个trailer吧
不到两分钟的时间
太赞了!


怎样。。。感兴趣吧
叫你几招自卫-防身吧
防盗贼
防色狼都可以的

7 comments:

Peng Swee said...

你真的是不要脸
说自己是什么“陈问”
puihhhh...!!!
我才是名副其实的“叶问”

♂*RǿGĚR*ºoº said...

你这才叫不要脸。。。人家是真的葉问。。。你只是“叶问”(虽然一样音)。。。你以为你的螳螂拳够他的泳春拳快麽。。。他的手。。。比你的“闪电脚”还要快啊。。。哈哈。。。练多几年吧。。。:P

Huang Fu said...

walau,say like this. no comment

Peng Swee said...

我只是把文字简体画而已
葉问 = 叶问
酱都不会

螳螂都没和咏春比过,你怎么知道螳螂会输呢?
虽然他的手比我的闪电脚还快,但至少我快过你多多

IvanK. said...

哇!口水战...口水战!!闪啊!!!

Anonymous said...

你看《叶问》了啊?!好看吗?想学咏春拳很久了!马六甲哪里有的学?^^

♂*RǿGĚR*ºoº said...

我有在晨钟励志社(Tengkera-大树下对面)看过人家练啦...你不妨去泳春会馆(Jonker Walk)那里看看咯...
是《葉问》啦...不是《叶问》...你不要跟那个“闪电侠”讲同样的错误...他很loOooh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