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License ' P '


好久没写blog了。。。
今天刚好有项事件可以讲述
那就是
***我终于pass摩托和汽车驾驶执照的考试了***
^^
终于可以告别学车学院了(Malacca Safety Driving Centre)了
其实在这之前的每个步骤都蛮辛苦的



考Undang-undang Jalan Raya的时候,
第一次好像只答对40题(42题或以上才及格)
第二次去考的时候因为考场的电脑无法连上在吉隆坡的JPJ总部(server down)
所以全部考生被延迟日期再考
第三次去考的时候终于答对42题(准准及格)


考Motosikal Pra-Test的时候,
那个MSDC的考官根本没有计时/监考的
让我们“自由”地rempit
结果全部人都通过(只考一次)

考Motosikal JPJ-Test的时候,
也是考一次而已
那里有3个由JPJ派来的考官
可3个都坐在一起谈天说地
我当然觉得happy咯
因为他们都坐背对着我的路线(根本没监考)
可是又带有一点紧张
害怕一不小心犯规那就麻烦啦(还好没有)

考Motokar Pra-Test的时候,
比考Undang-undang Jalan Raya时更糟
第一天去考的时候
带着信心满满的状态去考
可是MSDC突然说要有test card才能考(刚“出炉”的规则)
几倒霉的咯~
就申请第二天考
到了第二天我还是白来一场
因为那个CARD还没做好(虽然已经申请好了)
最后等到了第三天才终于可以“上场”
可是我知道可以说是99%的考生会及格的啦
所以就随随便便完成那个考试咯

考Motokar JPJ-Test的时候,
也是大家最紧张的最后一个环节
一大早我就来到MSDC等待那时刻的到来
去登记的时候
我拿到了 ' 4 ' 号
虽然是第 ' 4 ' 号可是还要等到很久(大概11.30am)才能考
一轮到我的时候
我就被安排上一辆考车
心情有够紧张的
可是我尽量慢慢地驾驶~放松心情~
没想到我慢到那个坐我旁边的JPJ考官发脾气了
叫我快一点
我一听到直接加速到 60km/h左右(这是他才静下来)
我还以为会fail了的
可是最终还是及格啦
因为一路上一切都很顺畅(只是头头驾得太慢)^^
走完固定路线后
现在就是考上下山岭,泊车,三步急转的时候了
我看很多很多人都fail那个上下山岭的部分(第一部分)
大家都脸臭臭,连公公婆婆都骂,粗话连篇 @#$%^&*
有的打电话给他们的教官,说:
“uncle,我fail了”
“uncle,我死了”
“uncle,我完蛋了”
可是呢我则是说:“uncle. . .我好了”^^
虽然我的号码是 ' 4 ' (4 = 死)
可是我不认为我那么倒霉^^
倒霉的只是
我拿到的那辆考车真的很难驾
前我一个的考生跟我讲:“小心一点,这烂车很难驾”
我听了不大相信有什么难驾的
可是我一驾的时候有真够难的
它的clutch不能放多过1/4的
不然你的车肯定跳disco
我就在里面临时作研究
原来这辆车的clutch只可以放一根脚指头的压力=.=|||
还好上帝保佑我终于及格了^^

开心咯~
应该会有人要问我有没有“给吃”(rasuah贿赂)
我会很诚实地说:“有!”
可是至于给多少就不能说啦
这个世界是很现实的。。。
可是你“给吃”未必会及格。。。(很多考生都这样)


4 comments:

Huang Fu said...

上次我没给rasuah,驾得好好的,突然叫我下车,说我危险驾驶!rasuah这种东西,每个人都给一样的数目的

♂*RǿGĚR*ºoº said...

那你考两次吗?
不...我的教官是说了一个标准数额(RM _ _ _)...问要加要减随我...可是成绩不但保...而且现在又有反贪污委员会(SPRM)的监视...他们(JPJ)也“冒着生命危险”监考...不管这么多啦...总之已经pass了就好...

J3SSIC@ said...

haha..now is ur turn to fetch us...as we are fetching you for so long...keke...

Peng Swee said...

haha, finally..
my time i nvr giv rasuah, but i used only 1 times only..dint fail..cz im pro ma..wahahh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