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Big "Ang Pau"

还没新年。。。
sui财神就给了我一个
很大。。。而且未曾拥有过的红包









就是这红包啦T_T

星期五。。。
练武术的时候
想试看自选套路里的一段‘连环动作’
(腾空飞腿->侧空翻->旋风腿)

第一次试。。。
哇还好过咯
第二次试。。。
跑。。。跑。。。跑。。。
跳。。。拍腿。。。上步。。。
。。。。。。。。。(连环响)

啊!倒在地上
痛到不能起身。。。
(很难解释当时的痛楚
总之,以一个字形容
’)

过后就去‘杨伟雄中医治疗中心’
到那里。。。
就躺在床上等那位医术高明的杨医师
因为有7位病人在前
所以也蛮久的
好在有Jazx Ng和Ernst Ng^^的“陪伴”
(叫我看美女,用针灸来恐吓我,... ...)^^

杨医师来的后。。。
看看一下
就用拳头敲打脚跟(决定骨头是否移位)
然后就是他展现“Power Ranger”的一面了
双手捉住我的脚腕下部。。。
。。。。。。。。。。。。
。。。。。。。。。
walao。。。整张床差一点就要走位了
然后就由他的护士助手涂草药包扎。。。

隔两天(星期日)
由去给他(杨医师)表演“Power Ranger”
walao。。。这次比上回还要150%的痛
因为他按我的ankle。。。T_T

现在走路一直跳。。。跳。。。跳
冲凉换衣特别慢
应该2~3个礼拜就回康复(看情形)

在这里也祝各位读者:
恭喜发财(‘财’ not = 裁员的‘裁’)
Happy 牛 Year。。。












身体健康
<---最重要




还有顺祝:
YenJi Tioh
Glitter Photos(13/1/09)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