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Before SPM


学校的校徽(一定要记得它哦)


这就是我班(一部分人)的合照啦

这是我们在SPM之前
最后一次聚餐的Burger's King的薯条

这就是我在我班的Farewell Party里
玩游戏的时候
倒霉被惩罚的Donut!
这个Donut是咸,甜,辣,香
四种味道说组成的
咸-有青菜的汤汁
甜-有番茄酱
辣-有辣椒酱
香-有大葱“衬托”
这种Donut
连在专卖Donut的BIG APPLE
都找不到啊


这就是我班的Farewell Party了
一共有344张照片
慢慢看哦^^

这是我班各项荣誉的名单
“5sc2最佳奖”
这些可不是随便选的哦
而是以投票方式
用了两天来决定的
(击点这里放大来看)

3 comments:

Peng Swee said...

怎么荣誉榜上没你的名字??

♂*RǿGĚR*ºoº said...

不要作最完美的人...也不要作最欠佳的人嘛...所以没有被提名也不是一件坏事啊...对不对,叶螳螂(叶=夜,半夜鬼)?

Xin Lei said...

你没得奖哦??没有理由啊。。。对你有点不公平哦。。。起码也要一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