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失恋学》

《最近》,总是《睡不着》,哼着《关于你的歌》,《很想说》,《现在很想见你》。

《记得吗》,《离别》的《那年》,下着《乌布雷阵雨》。《你走了》,《我难过》的《Crying In The Rain》。看我流泪,你头也不回,你那熟悉的《背影》在雨中渐渐模糊。《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曾经,你唱着《你和我》的《那首歌》,说会给我《童话》般的爱情。乘着《爱的滑翔翼》,带我《远走高飞》,向《幸福车站》出发。那是我们的《约定》。

《你走了》,我《日日夜夜》徘徊《寂寞边界》,《一个人哭》。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寂寞代替你向我说晚安。在《孤单北半球》里,看着《六色彩红》,不停地为你寻找《一万个理由》,骗自己你会《回到我身边》。

《我以为》,《我真的以为》,一个人也可以好好地过。《后来》才发现,《明天的幸福》,《有你才完整》。

《一千年以后》,我学会了《失恋学》。《痴心绝对》也挽回不了我那已逝情谊。拿出《勇气》,《我让你走了》。《如果你爱我是因为我爱你》,也许《手放开》,是最好的《靠岸》。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我不后悔》,你是我《爱过的人》。《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