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Lousy Cyber Cafe


今天心情不好
(其实是从上个星期六开始)

因为“她”的事情。。。

今天朋友约我去打games
正巧心情不好
想发泄一下
就答应他们

到了10.30pm
朋友miss call我
我就从家里
独自走路
到我taman外面的一间CC
大约5分钟过后
我的两位从Bukit Katil
和Duyong的朋友
也到了那里

我们在CC里面
待了整15分钟
因为当晚
那间CC的顾客特别多
没有电脑给我们玩
当有顾客离开那间CC的时候
我就跑去问收银员
哪知道
那个收银员讲
那些电脑有人订了
argh!真堵火

过后
我们商量后就决定
去另一间临近的CC
去到那里有点开心
因为没多少顾客
还有很多电脑没人用
我就去open了三架电脑
没想到它的电脑是烂到。。。
很多games
不是不可以开
就是还没输入CD-key
或者有些甚至弄整架电脑hang
必须restart很多次

第一是没有空着的电脑
二来是有人订了数架电脑
第三就是后悔光顾了一间'垃圾'CC
难道老天爷连让我发泄的机会都不给吗?
(现在突然又想起正在睡梦中的'她')
心情又变到很低落T_T

No comments: